G胖採訪:不擔心業界收購問題 PC平台越變越好

Valve 聯合創始人 Gabe Newell 似乎並不太擔心最近的行業合併浪潮。與《Rock Paper Shotgun》就其 Steam Deck 手持設備的發布進行訪談時,G胖對合併帶來的價值“持懷疑態度”,並表示這些工會最終需要為客戶和開發人員創造更多價值。

G胖採訪:不擔心業界收購問題 PC平台越變越好

G胖採訪:不擔心業界收購問題 PC平台越變越好

G胖表示:“如果你不做這樣(為客戶和開發人員作出貢獻)的事情,那麼這些收購和整合就不會以積極的方式結束。如果你這樣做了,那麼你就會知道,很好,你正在讓遊戲市場變得更好。”

G胖說他沒有看到人們正在推動封閉平台的證據,並補充說他不相信“PC 行業會容忍它”,他也不認為整合會導致遊戲無法在 Steam Deck 或 PC 上使用。

“人們喜歡 PC,儘管很多人更喜歡其他結果,但 PC 遊戲年復一年地繼續改善,與其他封閉和專有平台的相對增長繼續變得更好。”

他還被問及公司對區塊鏈遊戲和 NFT 的立場,Valve 不允許在 Steam 上使用這些。

G胖表示他認為區塊鏈技術很有趣,區塊鏈倡導者正在吹捧的一些想法——比如數字物品的所有權——是合理的。

G胖採訪:不擔心業界收購問題 PC平台越變越好

“不過,這個領域的人往往會捲入很多犯罪活動和很多惡劣的行為。對於目前在這個 NFT 領域的‘玩家’來說,他們不是你很想與之做認真生意的人。這並不是對底層技術的批評,只是它反映了現在人們將其視為欺騙客戶或從事洗錢或其他活動的機會。”

他指出,Valve 之前在 Steam 上接受了加密貨幣支付,但在發現由此產生的價格波動對消費者來說是個問題后停止了,而且它處理的“絕大多數”加密貨幣交易都是欺詐性的。

至於 Steam Deck,G胖表示他對手持設備的結果感到滿意,儘管他承認 Valve 曾認為其最便宜的 399 美元版本定價非常重要,但最後結果並不如預期。

G胖採訪:不擔心業界收購問題 PC平台越變越好

G胖說道:“我們曾大量考慮相關的事情。但之後預訂它的人都在購買最昂貴的版 SKU,比我們預期的要多得多,所以我們從客戶那裡得到的信號是他們會更喜歡(價格昂貴的高端版本)……我認為也不是更喜歡,我們肯定會銷售很多入門級 SKU。但如果你問我,我會認為其中 60-70% 將是低端 SKU,可是現實情況有點相反。”

(0)
上一篇 2022-02-26 17:49
下一篇 2022-02-26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