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CEO對現狀表示樂觀 但投資者信心不足仍致股價大跌

儘管 Spotify 預測 2022 年的開局會比華爾街所希望的更加艱難,但首席執行官 Daniel Ek 仍對當前狀況感覺良好。在周三的財報電話會議上,他向華爾街分析師們談論了該公司最新的財務業績,並且表示 —— 現在想要知道可能產生的影響,還有些為時過早。畢竟此前當公司面臨爭議時,影響都是按幾個月、而不是數日來衡量的。

Spotify CEO對現狀表示樂觀 但投資者信心不足仍致股價大跌

2021 年底,Spotify 聽眾人數已突破 4 億大關,凸顯了其在全球流媒體音樂領域的主導地位。

然後三周之後,該公司就遭遇了 #CancelSpotify 等標籤的輿論抨擊,起因是藝術家對《The Joe Rogan Experience》的“COVID 誤導信息”存在爭議。

作為 Spotify 上最受歡迎的一檔播客節目,該公司也將之視作更廣泛的戰略基石(不僅限於音樂、還致力於拓展其它音頻資源)。

上周,在數百名醫學界人士指出錯誤之後,知名藝術家尼爾·楊(Neil Young)也因反對該節目,而從 Spotify 上撤下了自己的作品。周六的時候,Joni Mitchell 也做出了跟進。

對於因此引發的爭議,Daniel Ek 回應稱:儘管 Spotify 不會審查,但平台會有一套更加透明的規則。

Spotify CEO對現狀表示樂觀 但投資者信心不足仍致股價大跌

遺憾的是,隨着投資者對該公司的增長前景感到悲觀,Spotify 的股價還是出現了暴跌。在最近的盤后交易期間,股價跌幅達到了 11%,至 171 億美元。

相關文章:

Spotify終於回應了Joe Rogan爭議,將為討論新冠的播客貼上標籤

Spotify CEO回應COVID爭議:我們不會審查但有規則

(0)
上一篇 2022-02-03 14:15
下一篇 2022-02-03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