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反疫苗者扔雞蛋襲擊比爾·蓋茨的“Apple Store”

據MSPoweruser報道,如果一些人在新冠大流行發生兩年後仍然相信COVID-19是一個騙局,那麼他們可能是愚蠢的,這很可能解釋了為什麼反疫苗和反封鎖的抗議者襲擊了倫敦的一家Apple Store。

倫敦反疫苗者扔雞蛋襲擊比爾·蓋茨的“Apple Store”

抗議者高呼 “Shame on you”(你真可恥),據信抗議活動是針對比爾·蓋茨的,他一直是COVID-19疫苗開發的主要倡導者和資助者。

M3V[Z~_Q%1FM9Y9HJF(5ZJI.jpg

ezgif-4-5333989007.gif

有趣的是,一家Microsoft Store離這家Apple Store相當近,但據推測,9年前的微軟新標誌足以欺騙抗議者。他們大概也不知道比爾·蓋茨已不再是微軟的首席執行官,他已於2008年退休了。

(0)
上一篇 2021-12-20 08:49
下一篇 2021-12-20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