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巨型月球火箭已經準備就緒 一起觀看Artemis I發射預告片

NASA巨型月球火箭已經準備就緒,兩個固體火箭助推器在升空時將產生總共720萬磅的推力,一個高聳的核心級,以及世界上唯一能夠進行深空旅行的載人航天器 – 美國宇航局的太空發射系統火箭和獵戶座航天器一起準備開創一個新的探索篇章。

現在,SLS和獵戶座在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完全組裝完畢,很快就會來到發射台上。

阿特米斯一號(Artemis I)將是美國宇航局深空探索系統的第一次綜合測試:獵戶座飛船、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和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地面系統。作為一系列日益複雜的任務中的第一次,阿特米斯一號將是一次無人駕駛的飛行測試,它將為人類深空探索奠定基礎,並展示我們將人類生存擴展到月球和更遠地方的承諾和能力。

在這次飛行中,航天器將用世界上最強大的火箭發射,並比任何為人類建造的航天器飛得更遠。它將從地球出發飛行28萬英里,在大約4至6周的任務過程中超越月球數千英里。獵戶座將在太空中停留的時間比任何為宇航員建造的飛船在沒有與空間站對接的情況下所做的都要長,並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地返回家園。

NASA巨型月球火箭已經準備就緒 一起觀看Artemis I發射預告片

(0)
上一篇 2022-03-15 18:59
下一篇 2022-03-15 1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