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XT攜手CDPR推出《賽博朋克2077》主題機箱 限量搶購價299美元

西班牙 Profesional Review 網站,剛剛介紹了恩傑(NZXT)與 CD Projekt 聯手打造的《賽博朋克 2077》主題機箱。雖然 CDPR 在遊戲發售後遭到了無數差評,但後續還是在努力修補因趕工推出而留下的諸多 bug 。至於這款主題機箱,它其實基於恩傑(NZXT)的 H710i 定製打造,資深 PC DIY 愛好者應該不會對它感到陌生。

1.jpg

產品全名為 NZXT H710i Cyberpunk 2077

在推出《賽博朋克 2077》聯名 H710i 機箱之前,恩傑此前也與其它視頻遊戲開發商達成過類似的合作。

與標準款相比,《賽博朋克 2077》限量款採用了深灰色主體 + 帶有荒坂公司(Arasaka Corporation)塗裝的外觀設計。

2.jpg

機箱的主體結構與標準版保持一致,H710i 中的字母“i”表示其帶有預裝的 RGB 燈帶 / 風扇集線器。

在前三 + 后一的 Aer F120mm 風扇的基礎上,該機箱內部還可安裝最大 360mm 規格的冷排。

3.jpg

最後,有幸搶購到的消費者,還將收到限量版的包裝箱、荒坂公司主題光盤等奇趣周邊。

除了 NZXT / CDPR 官網,感興趣的朋友也可留意其它零售渠道或二手市場,官方指導價為 299 美元(約 1904 RMB)。

(0)
上一篇 2021-12-11 12:26
下一篇 2021-12-11 1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