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eon暫停非政府組織為烏克蘭軍隊募捐的賬戶

Patreon表示,它已經暫停了”活着回來”的眾籌頁面,這是一個烏克蘭非政府組織,正在籌集資金支持該國軍隊以應對俄羅斯的侵略。在給CNBC的一份聲明中,該平台說它”不允許任何涉及暴力或購買軍事裝備的活動,無論其原因如何”。根據Patreon的博客文章,Come
Back Alive的頁面說,資金將用於培訓士兵,以及提供技術設備。

FMX7cGtXwAUqODW.0.webp

據Daily Dot報道,Come Back Alive的Patreon頁面至少可以追溯到2020年5月,但截至今年1月26日,它只有936名贊助者,每月帶來約19000美元的收入。這一切在本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后發生了變化,當時它的眾籌活動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其會員名單膨脹到超過14000名贊助人,當月貢獻了436966美元。

根據Come Back Alive的網站,這個總部設在基輔的非政府組織旨在為烏克蘭軍隊提供技術援助,如提供夜視設備,以及幫助退伍軍人康復。CNBC報道,該組織還向烏克蘭士兵提供防彈衣、醫療包和頭盔。但該非政府組織的Patreon層級的品牌–包括”Bullet”、”Projectile”和”Bomb”–導致人們混淆,以為資金實際上是在為烏克蘭軍隊購買彈藥。

烏克蘭政府本身也在直接徵集捐款,以幫助其戰爭努力。該國政府網站上的一個頁面列出了賬戶的詳細信息,可以將資金送到”烏克蘭武裝力量的後勤和醫療支持”。向公眾索要資金以幫助戰爭努力並不是一個全新的現象,例如,英國和德國等國家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出售戰爭債券以資助其軍事行動。(不過,這些債券是一種債務形式,將及時償還,而不是直接捐款)。

圖片.png

目前還不清楚”活着回來”所籌集的資金的情況。該組織的負責人塔拉斯-奇穆特(Taras Chmut)告訴CNBC,當他試圖進入該賬戶並提取資金時,他看到了一個”此頁面已被刪除”的通知。但是Patreon告訴CNBC,它的政策是,如果一個頁面從其服務中被刪除,將”向創作者發送剩餘資金或退還所有認捐款項”。

“我們對烏克蘭的入侵感到震驚和心碎,”Patreon的博客文章寫道。”與全世界許多人一樣,我們密切關注這場悲劇,並希望處於危險中的烏克蘭人民能夠安全。”該公司將烏克蘭紅十字會、兒童之聲和烏克蘭復興戰士列為將從捐款中受益的其他慈善機構和平台。

(0)
上一篇 2022-02-25 19:37
下一篇 2022-02-25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