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3月發布會新品曝光:華為P50 E、墨水平板全都有

最近,關於華為3月新品發布會和麒麟9000L的爆料逐漸增多,其中最受關注的則是支持5G的華為Mate 40E Pro。今日,博主@菊廠影業Fans 透露了華為3月發布會的部分新品信息,該博主表示,華為這場新品發布會將在3月下旬舉行,主要發布華為P50衍生版(P50 E),nova9 SE和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同時P50系列新配色也將一同發布。

同時,不出意外的話,還會有華為Freebuds 4改款推出。至於華為Mate 40E Pro則會在3月直接上架。

華為3月發布會新品曝光:華為P50 E、墨水平板全都有

據了解,去年11月,華為一款型號為“HMW-W09”的設備獲得3C認證,產品名稱為墨水平板,充電規格為22.5 W,由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工。

結合此前爆料匯總來看,在3月的新品發布會上,華為將推出華為P50 E、nova9 SE、MatePad Paper、MatePad 10.4平板電腦等新品,另外,此次發布會上,全屋智能品類的價格會有調整,應該是更親民。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消息稱華為P50 E並不支持5G,因此想買華為5G新機的同學可以蹲一波Mate 40E Pro,該機或將搭載麒麟9000L芯片,芯片整體設計與麒麟9000、麒麟9000E類似,但配置略有所縮減。

(0)
上一篇 2022-02-25 12:38
下一篇 2022-02-25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