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發推表態:蘋果公司將支持烏克蘭當地的人道主義工作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Tim
Cook)對烏克蘭正在發生的危機表示關注,他今天發出推文表態稱蘋果公司正在”為我們在那裡的團隊盡一切努力”。
隨着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持續到周四晚上,庫克在Twitter上宣布,蘋果將為烏克蘭當地的人道主義工作提供支持。他指出,他也將”加入所有呼籲和平的人們站在一起”。

圖片.png

我對烏克蘭的局勢深感關切。我們正在為我們在那裡的團隊盡我們所能,並將支持當地的人道主義努力。我關心現在正處於危險中的人們,並與所有呼籲和平的人們站在一起。

雖然蘋果公司在烏克蘭沒有任何零售點,但這家科技巨頭與該國的授權經銷商存在合作。此外,據《基輔郵報》報道,蘋果公司已於2021年在烏克蘭首都註冊了一家有限責任公司。

蘋果公司還於2月初依照監管要求在莫斯科開設了一個公司辦事處,但此舉使其在該地區的面臨的情況更加複雜。

(0)
上一篇 2022-02-25 12:38
下一篇 2022-02-25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