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寒冬來了?歐盟或於2025年起禁止比特幣

根據德國加密貨幣媒體BTC-ECHO發布的一份報告,歐盟立法部門之一的歐洲議會已經採取行動,禁止比特幣和其他工作量證明(PoW)加密貨幣。加密資產市場(MiCA)框架的最終草案——即備受矚目的一攬子加密貨幣法規——包括一項禁止“環境不可持續”的共識機制的規定。

這意味着,從2025年1月1日起,比特幣在歐盟內部可能成為非法貨幣。 更多區塊鏈消息,請關注下載區塊天眼APP,全球區塊鏈監管查詢APP。

企業將被禁止提供與工作量證明(PoW)加密貨幣相關的任何服務

該框架背後的中右翼報告員斯特凡·伯傑(Stefan Berger)告訴媒體,該提案“很有可能”獲得批准。

它是由中左翼的社會民主黨、綠黨和左翼黨推動的。此外,一些基督教民主黨人和右翼保守派反對比特幣禁令。

在今年晚些時候達成最終決定之前,歐盟委員會(歐盟的行政部門)將與成員國和議會進行試談。

去中心化金融初創公司Unstoppable Finance的增長和戰略主管帕特里克-漢森(Patrick Hansen)將該提議描述為“自殺式行為”,預測它將扼殺歐盟的整個加密貨幣行業。

加密貨幣寒冬來了?歐盟或於2025年起禁止比特幣

加密貨幣寒冬來了?歐盟或於2025年起禁止比特幣

(0)
上一篇 2022-02-25 11:39
下一篇 2022-02-25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