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加可能在2023年第二季度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

太平洋小國湯加可能在2023年第二季度將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並在第三季度將進行比特幣挖礦。湯加前議員福西圖阿勛爵分享了該國採用比特幣(BTC)計劃的時間表。湯加貴族福西圖亞(Fusitu ‘a)此前披露了這一四步計劃,相當於薩爾瓦多的比特幣劇本。

5435733c-cfa1-40e5-814d-55c353c9896f.jpeg

第一步是匯款,第二步是法定貨幣,第三步是比特幣挖礦,第四步是將國家財政轉移到比特幣,有效地將國家升級到比特幣標準。

在一次Twitter空間對話中,Fusitu ‘a闡明了第二步和第三步,並提供了這些改變何時到位的時間表。

富士圖阿勛爵告訴《Cointelegraph》:“假設(法定貨幣)法案在10月初至10月中旬通過。在此之後,賬單會被送到宮殿辦公室,為期三到四周。HM(陛下)將在11月中旬之前決定是否進行皇位提升。”

然後,該法案被送回政府,進行“憲報”程序。憲報的作用是通知公眾有關的更改。現在,考慮到湯加在1月的第一周舉行祈禱周,Lord Fusitu ‘a相信到2023年1月的第二周,憲報將會公布。

d9ce2f95-00b1-4664-a5ab-79b53d36c11a.jpeg

有關生效的法定貨幣草案:

“保守地說,實際上最早的激活日期是2月中旬。如果能儘快完成最後三步,可能要早得多——我以前就見過這種情況。”

福西圖阿勛爵的結論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平等的,讓我們說二月中旬吧。”

就該國的比特幣挖礦業務而言,潛力是驚人的。湯加有21座火山(比特幣的巧合),每年產生超過2000兆瓦的電力。國家電網每年消耗40兆瓦,這意味着湯加“有可能擁有1960兆瓦的電能,但卻無事可做”。

然而,為了有效地挖掘,政府可能需要加入,而互聯網基礎設施必須健全。

幸運的是,寬帶基礎設施不會對擴大互聯網和採礦業務構成障礙,因為8年前與國際金融機構世界銀行達成了一項協議。

福西圖阿勛爵的母親與世界銀行談判達成了一項電信協議,該協議有效地為他們的帶寬基礎設施提供了“未來保障”。福西圖阿勛爵的法律背景在談判中派上了用場,因為他對英國的光纖電纜基礎設施有着深刻的理解,因此能夠監督這筆交易。

b4db7118-e0c0-4f74-adab-9c9c766e22f7.jpeg

簡而言之,湯加有“足夠在未來100年擴展的帶寬”。此外,由於湯加幾乎每個家庭都可以接入光纖連接,因為電纜鋪設到“門”,家庭採礦是一個可訪問的現實。因此,在本世紀20年代,湯加家庭可能會使用廉價的過剩火山能源在國內採礦。

要讓中國在全國範圍內達到比特幣挖礦的水平,政府必須站在它一邊。福西圖阿勛爵告訴Cointelegraph,比特幣挖礦可能“最早於2023年第三季度”進行,政府可能會參與挖礦。

“採礦業務可以由私人經營,也可以與政府成立合資企業。它可能需要一家新的國有企業來實現起飛,”他表示。

目前,比特幣挖礦公司非常希望看到湯加比特幣的故事上演,它們向福西圖阿勛爵(Lord Fusitua)贈送了裝有40英尺集裝箱的挖礦設備,以測試其產能。這些公司仍處於保密狀態。

儘管如此,推動比特幣在湯加的普及的公開計劃肯定是有吸引力的。

(0)
上一篇 2022-02-25 11:39
下一篇 2022-02-25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