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車變“賽車”:踩油門不鬆手剎、制動盤燙到發紅

聯動雲共享汽車的大名,想必大家都有所耳聞,“年輕人的第一輛越野車”、“年輕人的第一輛性能車”聲名遠揚,而近日,一台聯動雲觀致的出現,則讓它的名號又多了一種:年輕人的第一輛賽車

據拍攝的視頻顯示,這台聯動雲觀致轎車停在了路上,左後輪剎車盤變得通紅,還散發著陣陣白煙

據了解,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有人在開車時沒有將手剎鬆開,開了好長一段距離所導致的。

紅彤彤的制動盤顏色非常顯眼,跟某些賽車激烈駕駛后的情形即為相似,也難怪網友會送上“賽車”的名號給它。

共享汽車變“賽車”:踩油門不鬆手剎、制動盤燙到發紅

此事曝光后,不少網友表示,如果是故意不鬆手剎,那租車人的素質可謂低下

同時也有人表示有可能是新手司機,沒注意到,並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同事干過這種事,倆妹子開單位公車,沒放手剎開了五六公里,最後讓交警攔下來了,剎車盤也是燙得發紅。

有人說共享汽車是面照妖鏡,一旦沒有人監督,什麼樣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綜合已經曝光的新聞來看,也確實如此,有人開共享汽車漂移,有人開着它越野,還有人不管不顧,在車裡面亂搞事情,留下一地垃圾甚至是排泄物。

共享汽車變“賽車”:踩油門不鬆手剎、制動盤燙到發紅

希望大家在租用共享汽車時,都能將心比心,這樣才能共同營造和諧的用車環境。

(0)
上一篇 2022-02-24 17:17
下一篇 2022-02-24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