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神秘新機入網:指紋、Logo和相機“在一起”了

2月24日消息,型號為220233L2C的Redmi神秘新機獲得入網許可。工信部素顏照顯示,Redmi新機背部為矩陣相機設計,該區域內還有指紋識別模塊以及Redmi的Logo,極具辨識度。

值得注意的是,工信部顯示該機支持TD-LTE、FDD-LTE、WCDMA、CDMA2000、CDMA1X和GSM網絡制式,不支持5G,這意味着該機是一款入門機。

從指紋位置和網絡制式可以判斷,Redmi這款神秘新機定位是千元以下產品,傳聞該機將會命名為Redmi 10A。

在2020年,Redmi推出了Redmi 9A,該機首發起售價只要599元。

這款手機的看點之一是專門為老人定製了巨無霸字體,比超大字體還大一圈。屏幕上點三次還能局部放大,配合6.53英寸大屏,什麼都能看得清。

如今Redmi全新入門機型即將發布,它有望在系統層面針對老人使用手機場景進行專屬優化,我們拭目以待。

Redmi神秘新機入網:指紋、Logo和相機“在一起”了

(0)
上一篇 2022-02-24 17:17
下一篇 2022-02-24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