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毅力號”在記憶之旅拍到了自己的着陸系統殘骸

NASA的“毅力號”漫遊車正在向火星上Jezero環形山中的一個迷人河流三角洲地區急速前進。但為了到達那裡,它首先必須經過它最初的着陸點附近。來自那裡的圖像是一次記憶之旅,2021年2月,Percy戲劇性地在紅色星球上着陸。

NASA“毅力號”在記憶之旅拍到了自己的着陸系統殘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副研究教授、火星地質學家Steve Ruff在YouTube上開設了Mars Guy頻道。他在周日發布了一段視頻並回顧了火星車抵達火星及降落傘和背殼的情況–后兩者是登陸系統的兩個關鍵部件,它們將Percy安全地送到了火星表面。

該視頻重點介紹了毅力號在4月份拍攝的圖像,在這些圖像中可以看到布滿灰塵的降落傘和后殼。

公民科學家Kevin Gill–他自稱是NASA-JPL的數據整理員和火星攝影師–也分享了一張4月9日由桅杆上的相機拍攝的降落傘的照片。

NASA“毅力號”在記憶之旅拍到了自己的着陸系統殘骸

通過拍攝自己的着陸碎片,毅力號正在記錄任務留下的遺迹。想象一下,在未來的某一天,當人類在火星上漫遊時,訪問Percy到達的歷史地點。也許應該有一塊牌匾,上面寫着–“2021年2月18日,NASA的毅力號探測器在火星上着陸。這裡躺着它的登陸系統的殘餘物。”

(0)
上一篇 2022-04-14 08:14
下一篇 2022-04-14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