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回應中國市場交付量大跌消息 特斯拉漲超2%

今天常規交易中,特斯拉漲14.43美元,漲幅為2.04%,報收於722.25美元,除對許多增長型股票的樂觀情緒外,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有關上海工廠7月份交付量的消息也是特斯拉股價上漲的一個原因。

馬斯克回應中國市場交付量大跌消息 特斯拉漲超2%

數天以來,對有關上海工廠交付量下跌的擔憂不斷發酵。雖然7月份32968輛的產量相當強勁,但出口量高達24347輛,這意味着中國市場交付量環比大跌69%。

但星期四的消息表明,特斯拉中國交付量無須擔憂。馬斯克在回復有關公司在中國市場生產趨勢的推文時說,“上半季度上海工廠的產量主要用於出口,下半季度主要用於在中國市場銷售。”

圖片.png

由鑒於此,投資者應當關注某一月份上海工廠的總產量,而非在中國市場的交付量。由於特斯拉的出口決定基於時間而非訂單情況,因此某一月份的中國市場交付量並不能反映訂單情況。

(0)
上一篇 2021-08-13 07:58
下一篇 2021-08-13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