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為“Over the Horizon 2022”鈴聲帶來全新動畫

每年,三星都會邀請不同的音樂家來創作“Over the Horizon”鈴聲,以保持鈴聲的新鮮感,同時也反映出當前世界的情緒狀態。2022 年的“Over the Horizon”的演繹來自於洛杉磯的製作人 Kiefer Shackleford,其特點是音樂家的跨流派、嘻哈影響和爵士樂的聲音。Galaxy S22 系列預裝了由 Shackleford 演繹的這個新鈴聲。

54.webp

今年的鈴聲還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動畫視頻,這是首次和音樂一同出現。該動畫由格萊美提名的藝術家和製作人菲爾·博德魯(Phil Beaudreau)創作。今年的主題是“New World”(新世界),反應了新冠疫情后的生活。這部動畫的特點是,人們在溫暖和無憂無慮的光線下,彷彿生活在疫情之前。

Kiefer Shackleford 表示:“三星 Galaxy 系列標誌性鈴聲里有一個偉大的音樂家名冊,這給我的印象是,三星正在尋找一些可靠的音樂,而不是尋常的其他鈴聲。你有五到十秒鐘的機會為每個人的一天帶來火花,我希望這種充滿希望、樂觀和懷舊的旋律能起到作用”。

(0)
上一篇 2022-02-22 14:26
下一篇 2022-02-22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