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滿重返辦公室政策而離職的蘋果機器學習主管加入Google

本月早些時候,前蘋果機器學習總監Ian Goodfellow因蘋果拒絕允許員工繼續全職遠程工作而辭職的新聞成為頭條。據彭博社報道,Goodfellow洛現在已經找到了另一家公司工作–在Alphabet旗下的DeepMind任職。

deepmind-google.jpg

DeepMind是Google在2014年收購的一家機器學習公司,該公司本周宣布推出一個名為Gato的多模式多任務AI系統。目前還不清楚Goodfellow在DeepMind的角色是什麼,但在加入蘋果之前,他曾擔任Google的研究科學家。據彭博社報道,Goodfellow被稱為最重要的機器學習研究人員之一,因此這可能是蘋果的一個顯著損失。

在一封寫給蘋果員工的電子郵件中,Goodfellow解釋稱,他離開公司是因為蘋果計劃重返辦公室工作的決定。“我堅信,對我的團隊來說,更多的靈活性會是最好的政策,”他寫道。

據悉,蘋果在4月開始要求公司員工每周有一天在辦公室工作,5月則增加到每周兩天。蘋果的目標是在5月23日開始讓員工每周在辦公室工作三天,但由於全美COVID感染人數的上升,這一計劃被推后。不過在目前,員工仍需每周至少有兩天在蘋果的園區和辦公地點工作。

除了Goodfellow之外,一些蘋果的員工也大聲反對回到現場工作。5月,一群自稱Apple Together的員工寫信給蘋果的執行團隊,他們認為混合工作計劃意味着不承認靈活的工作方式,只會讓員工受到恐懼驅使。

(0)
上一篇 2022-05-18 09:20
下一篇 2022-05-18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