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DM-i AWD四驅版信息曝光,節能與性能都要,依舊4.3秒破百

比亞迪的DM-i混動技術相信大家都聽過了,帶有DM-i標識的車輛皆具有超級節能的特點,尤其體現在超低的虧電油耗方面。為了節能,秦PLUS和宋PLUS只配備兩驅車型大家都能接受,那麼老大哥唐是不是得來個四驅的?

唐DM-i AWD四驅版信息曝光,節能與性能都要,依舊4.3秒破百

近日,在工信部第352批新車公示中,我們發現了比亞迪唐DM-i AWD四驅版車型的申報信息。新車將增加一台後置電機,外觀亦有不小變化。

唐DM-i AWD的主要變化集中在前臉部分,儘管繼續沿用龍顏的設計思路,但新車的中網採用了鱗片式結構,大嘴兩側延伸出展翼式的裝飾,前保險杠的造型也更加動感。與以往唐帶給我們偏大齡化的感覺相比,新車更具年輕感與新銳感。

唐DM-i AWD四驅版信息曝光,節能與性能都要,依舊4.3秒破百

新車的尺寸為4870/1950/1725mm,軸距為2820mm。與現款汽油版唐相比,新車的寬度與高度分別有10mm、5mm的增加,這些尺寸變化基本是由外觀裝飾、電池系統變化而改變的。

新車延續了現款FWD版本DM-i的動力系統,還搭載了前後雙電機組成電控四驅系統。從申報數據來看,新車的最大功率分別為160/200kW。根據尾標來看,新車的零百加速時間最快可達4.3s,絲毫不落於以性能著稱的老款唐DM。

新車的更多信息還有待官方發布,唐DM-i AWD未來的表現非常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2-02-22 14:26
下一篇 2022-02-22 14: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