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在Boxster/Cayman工廠投資5億歐元:為生產EV做準備

不可否認,當前一代的保時捷718 Boxster和Cayman都是優秀的跑車,但保時捷從來不是一家安於現狀的公司。根據Automotive News德國分部周五的報道,保時捷已經在向製造這兩款車的工廠投入資金以便在這兩款車計劃轉為全電池電力驅動之前過渡到電動汽車生產。

Screenshot_2022-02-22 porsche-mission-r-00003 jpg(WEBP 圖像,4000x2667 像素) — 縮放 (23%).png

那麼究竟投入了多少?–5億歐元。實際上,該品牌在為Taycan建造工廠時就已經在電動汽車建設方面進行了相當大的投資,但這更進一步–代表了該品牌在實現其既定目標方面的真正進展,即到2025年約1/3的銷售量來自電動車,到2030年底2/3來自電動車。

基於夢幻般的Mission R概念車打造的電動718替代車的生產定於2023年開始,這意味着大家可能期待着Boxster和Cayman會在今年某個時候首次亮相。另外預計下一代Macan–也是電動汽車–將會在2023年首次亮相,所以如果你是一個電動車迷,那麼明年將會是相當不錯的一年。

如果你期待電動911,那麼你最好安下心來等待,因為保時捷不會改變其最具代表性的車型,至少在該系列的其他車型首先實現電動化之前不會。這意味着該公司將發展其生產線以在生產電動車型的同時生產內燃車型,所以希望最終全面過渡到電動車型將會被證明是優雅且沒有問題的。

(0)
上一篇 2022-02-22 10:17
下一篇 2022-02-22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