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米其林和通用汽車正在為下一代Bolt開發無氣輪胎

據CNET報道,無氣輪胎的夢想已經存在了幾十年,而且很容易看出原因。無氣輪胎意味着沒有爆胎,也沒有惱人的輪胎壓力警告燈。米其林一直在努力使這個夢想成為現實,而現在,根據CNN的報道,這個現實已經相當接近於實現。具體而言,米其林一直在與通用汽車公司密切合作,開發一種無氣輪胎,可能會在下一代雪佛蘭Bolt上亮相,預計將在未來幾年內上市銷售。

87DKS_VZR9Q@UCIVSHVN_}0.png

電動汽車上的無氣輪胎的優點是,它們始終處於正確的壓力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效率並減少其滾動阻力。更小的滾動阻力意味着更多的續航能力,而不需要增加電池,因此也不需要增加重量。

米其林北美區總裁Alexis Garcin在接受 CNN Business 採訪時表示:“我們希望為下一代雪佛蘭 Bolt 帶來無氣輪胎,這將在未來三到五年內實現。”

通用汽車尚未證實它正在開發一款下一代雪佛蘭Bolt,但其即將推出的Ultium動力電動汽車可能與Bolt類似。米其林和通用汽車已經在當前一代的 Bolt 汽車上測試了無氣輪胎,這兩家公司已經對此持開放態度。

為了取代傳統輪胎,米其林概念使用了柔性肋條來為輪胎提供結構,肋條提供了一種彈簧作用,這與充氣輪胎中的空氣作用大致相同。米其林已經銷售了一種名為 X Tweel 的無氣輪胎。現在米其林正在開發的乘用車版本被稱為 Uptis,具有不同的結構,儘管它看起來與 X Tweel 幾乎相同。例如,支撐它的中央肋條由橡膠製成,並用樹脂注入的玻璃纖維增強,而 X Tweel 的肋條則由聚氨酯製成。

(0)
上一篇 2022-02-22 10:17
下一篇 2022-02-22 1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