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次世代 索尼似乎已經準備逐步脫離PS4平台

索尼在昨天清晨舉行了PlayStation秋季發布會,從發布會上的預告片和新作情報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信號,登陸PS4平台的遊戲在逐漸減少。昨天索尼一共公布了18款遊戲,其中有9款列為PS5獨佔發行。另外有GTA和《神秘海域》也登陸PC平台。

只剩下7款遊戲登陸PS4和PS5雙平台,其中有6款我們之前已經見過,分別是《漫威銀河護衛隊》、《戰神:諸神黃昏》、《小緹娜的奇幻之地》、《彩虹六號:異種》、《心靈殺手:重製版》、《GT賽車7》和《Tchia》。

擁抱次世代 索尼似乎已經準備逐步脫離PS4平台

僅登陸PS5主機的遊戲有《死亡循環》、《漫威金剛狼》、《漫威蜘蛛俠2》、《星球大戰:舊共和國武士重製版》、《夏娃計劃》、《魔咒之地》、《幽靈線:東京》、《血獵》、《Kid A Mnesia》。

不過,索尼在是否跨世代這個話題上總是扭扭捏捏,之前在《漫威蜘蛛俠:邁爾斯·莫拉萊斯》是否次世代獨佔的問題上含糊了很久,而在《地平線:西部禁域》和《戰神:諸神黃昏》上也是如此。所以後面這些PS5獨佔的遊戲仍有機會登陸PS4平台。

主機世代的更迭總要完成,雖然現在廠商還是要照顧老平台一段時間,但所有遊戲僅登陸次世代主機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0)
上一篇 2021-09-11 17:41
下一篇 2021-09-11 1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