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有3965輛大眾集團汽車的貨船上周起火現在仍在燒 電池或成助燃劑

據海外媒體報道,上周五,一艘汽車運輸船,在航行中一個貨艙甲板發生了火災,船員發出了求救信號,並在不久后宣布該船為“不受控制”,幸運的是,船員隨後不久就被附近的船隻救下,沒有發生人員傷亡。

這艘名叫“費利西蒂王”的遠洋巨輪是從德國開往美國的,目前仍在亞速爾群島附近海面漂流。

載有3965輛大眾集團汽車的貨船上周起火現在仍在燒 電池或成助燃劑

該貨輪載有大眾、奧迪、蘭博基尼、保時捷和布加迪等品牌新車共計3965輛,其中包括大量的大眾高爾夫GTI、高爾夫R、ID.4和奧迪新車,此外還有1100輛保時捷和189輛賓利,少量的蘭博基尼。

目前該貨船的火勢依舊未得到有效控制。

葡萄牙方面通過調查船舶數據,證實該貨船上載有電動汽車,這為滅火提升了難度

目前,滅火人員還未能提供詳細的滅火方案,他們表示,將有希望在本周內登船,並開始滅火。

載有3965輛大眾集團汽車的貨船上周起火現在仍在燒 電池或成助燃劑

在火災發生不久后,在北美保時捷論壇上,有車主發文表示,他在八月份訂購了保時捷Boxster Spyder,其很可能就在這艘船上,“我原本很高興能在本月底得到它,但目前看來這一期望要落空了”。

針對該事件,保時捷和大眾都作出了回應,二者都表示,已經知曉了該起事故,對於該事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表示慶幸,而有關車輛受損情況和後續的車輛交付,兩家公司正在就具體問題,同航運公司保持着密切的聯繫。

與此同時,也有人開始對電動汽車長途海運的安全性提出質疑

(0)
上一篇 2022-02-21 12:45
下一篇 2022-02-21 13: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