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透露光榮《WILD HEARTS》已開發4年時間

Omega Force日前終於解開了《WILDHEARTS》這款次世代狩獵遊戲的面紗,該遊戲將面向Xbox Series X/S,
PS5和PC發行。雖然預告片展示的是仍在開發中的項目,但其美學、Kemono和Karakuri的設計脫穎而出。另外遊戲很快即將發行,時間定位2023年2月。

EA透露光榮《WILD HEARTS》已開發4年時間

在接受IGN採訪時,遊戲總監KotaroHirata和Takuto Edagawa透露了遊戲迅速轉變的原因。Hirata解釋說,如果算上概念和規劃階段,它已經開發了4年。

“如果我們從構思和規劃階段開始計算,我們已經為《Wild Hearts》工作了4年。”至於為什麼這麼久才公布,他補充道:“我們一直想告訴玩家這款遊戲,但我們認為,公告和發行之間的時間越短,玩家等待的時間就越短,他們就會對遊戲更感興趣。”

EA的參與也讓遊戲的關注度倍增,光榮特庫摩之前以自發行的《仁王》和即將發行的《卧龍:蒼天隕落》已讓這款遊戲吸引了不少眼球。Hirata解釋道:“我們想要創造一款全世界玩家都喜歡的狩獵遊戲。EA不僅在國際發行方面非常強大,而且他們也以豐富的經驗為《WILD HEARTS》做出了巨大貢獻,他們真的致力於確保我們的遊戲觸及全球用戶。”包括英語、日語、意大利語、德語和西班牙語在內的語音選擇就是明證。

至於《WILD HEARTS》是否是為了吸引西方主流用戶,Edagawa說道:“我們非常清楚自己想要更多西方玩家去玩我們的遊戲,我們也從EA那裡收到了許多來自西方視角的反饋,這有助於我們知道該如何調整遊戲。”

“不過就基礎設計而言,我們並沒有過度關注西方用戶,作為日本開發者,我們嘗試着創造一些我們認為有趣的內容。EA同意並尊重我們的創造性。”

《WILD HEARTS》將於2023年2月17日發行,並將包含跨平台多人遊戲。

(0)
上一篇 2022-09-29 05:05
下一篇 2022-09-29 0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