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軟件Tinder鼓勵法國年輕人為大選投票

“如果你在樓下約會,為何不順便投票?”為鼓勵法國年輕人為總統大選投票,知名交友軟件Tinder與法國非政府組織“已投票”聯合開展宣傳工作。法國《焦點報》18日報道程,2月17日至4月8日,所有18至25歲的用戶將收到“Tinder喊你投票”的廣告。

用戶在點擊相關廣告后,Tinder會彈出用於登記大選投票的具體鏈接。

據悉,約700萬法國選民因為“登記錯誤”失去投票資格,棄投率可能因此提高3倍。而“登記錯誤”最常涉及的群體恰恰是年輕人。

Tinder 希望能“幫助年輕一代認識到他們有發言權”,因為 “民主必須更貼近年輕人,在他們當中形成意見並進行討論”。

Capture d’écran 2022-02-16 à 15.17.20.jpeg

(0)
上一篇 2022-02-21 07:28
下一篇 2022-02-21 0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