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品牌鼠標和USB集線器可能會在18日與筆記本新品一同推出

Realme將於8月18日發布其首款筆記本電腦,名為Realme
Book(Slim)。它將採用輕薄的金屬機身設計,它總共有三個USB接口–左邊是兩個USB-C接口,右邊是一個USB-A接口,並將加入一個3.5毫米耳機接口。Realme已經證實,其中一個USB-C接口將是Thunderbolt
4,而另一個將是USB-C 3.2 Gen 2。

由於Book(Slim)將通過USB-C充電,端口的數量可能是潛在客戶的一個問題,這意味着如果他們想要額外的端口,他們將不得不購買USB集線器。

gsmarena_002.jpg

與其讓用戶在配件市場尋找,那不如把這個配件也一併做了,看起來Realme會在筆記本上架時準備好他們自有品牌的USB集線器,因為這個配件已經出現在Realme員工分享的一張圖片中。

Realme的USB集線器讓我們想起了蘋果的USB-C數字影音多端口適配器,它支持USB-C、USB-A和HDMI連接。雖然目前還不清楚Realme的解決方案是否也會有一個HDMI端口,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將配備USB-A和USB-C端口。

gsmarena_001.jpg

圖片還向我們展示了一個黃色的Realme鼠標,有一個銀色的滾輪和纖細的外形,但是和USB集線器一樣,關於這個鼠標的細節現在還不多。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2月,Realme的Narzo品牌遊戲鼠標已經浮出水面,其設計讓人聯想到羅技的G502 Hero,而我們已經6個月沒有聽到任何關於它的消息了,這表明Realme的遊戲鼠標仍然沒有準備好推出。

gsmarena_001.jpg

由於USB適配器和鼠標的圖片是由Realme員工分享的,這應該也是屬於發布前營銷活動的一部分,我們相信Realme的非遊戲鼠標與USB集線器將在下周三與Realme Book(Slim)一起亮相。

(0)
上一篇 2021-08-15 08:51
下一篇 2021-08-15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