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公司因氣候變化和COVID-19錯誤信息面臨新的投訴

報道,Facebook的母公司Meta公司正面臨新的舉報人投訴,指控該公司在應對氣候變化和COVID-19錯誤信息方面誤導了投資者。據《華盛頓郵報》周五報道,這兩份新的投訴是由檢舉人援助組織本月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該組織是一個非營利組織,代表前Facebook產品經理,同時也是舉報人Frances
Haugen。

媒體援引經編輯的文件副本報道說,這些投訴指稱Facebook在對投資者的聲明中作出了”重大失實陳述”並遺漏了有關其努力阻止其平台上的錯誤信息的敘述。

Meta公司因氣候變化和COVID-19錯誤信息面臨新的投訴

檢舉人援助組織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拒絕發表評論。

據《郵報》報道,一項投訴稱,儘管高管們評論說要致力於應對”全球危機”,但氣候變化的錯誤信息在Facebook上”很顯眼”。

另一份投訴稱,內部文件強調了COVID-19錯誤信息的擴散,包括對疫苗接種政策的猶豫不決,甚至在Facebook高管吹噓努力刪除這種有害內容的時候私下裡做法不同。

Facebook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2-02-18 23:24
下一篇 2022-02-18 2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