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英雄無歸》口碑炸裂 創爛番茄最高觀眾口碑紀錄

據爛番茄官方消息,《蜘蛛俠:英雄無歸》創爛番茄最高觀眾口碑紀錄,目前新鮮度為94%,觀眾爆米花指數為99%。截至周三,《蜘蛛俠:英雄無歸》的全球票房收入為8.1390億美元,超過了《007:無暇赴死》的7.74億美元,奪得了2021年度的好萊塢電影票房冠軍,而且這還是在中國大陸未上映的情況下。

《蜘蛛俠:英雄無歸》口碑炸裂 創爛番茄最高觀眾口碑紀錄

聖誕假期將至,《蜘蛛俠:英雄無歸》無疑會在這個節日拿下更多票房,10億美元相信已是待取的囊中之物。

《蜘蛛俠:英雄無歸》是由哥倫比亞影業公司、漫威影業聯合出品,喬·沃茨執導,湯姆·赫蘭德、贊達亞·科爾曼、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領銜主演,雅各·巴塔倫、瑪麗莎·托梅、托比·馬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威廉·達福、阿爾弗雷德·莫里納、傑米·福克斯等主演的動作科幻電影。

《蜘蛛俠:英雄無歸》口碑炸裂 創爛番茄最高觀眾口碑紀錄

該片承接《蜘蛛俠:英雄遠征》,講述了蜘蛛俠的生活因曝光身份而陷入混亂,甚至遭到了全世界民眾的憤怒抗議,為改變這一切,蜘蛛俠前往尋求奇異博士的幫助,沒料想,多元宇宙打開后更大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的故事。

該片於2021年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中國大陸檔期待定。

(0)
上一篇 2021-12-24 16:22
下一篇 2021-12-24 16: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