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降臨,加密貨幣行業本月已宣布裁員1700人

隨着加密貨幣行業的寒冬降臨,裁員也隨之而來。本月迄今為止,多個加密貨幣交易所已經宣布裁員,總共影響到約1700人。據多家媒體報道和LinkedIn帖子顯示,Crypto.com、BlockFi和Coinbase已經開始裁員。Gemini的聯合創始人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受影響的員工已於6月2日收到通知。

6月2日,加密貨幣借貸平台Gemini宣布將裁員約10%。該公司估計有1000名員工,這意味着有100人將被解僱。

6月11日,Crypto.com宣布裁減5%的員工,即260人。

6月14日,BlockFi宣布將從850多名員工中裁員20%,即170名員工。

同一天,Coinbase宣布裁員18%,即1100名員工。

Coinbase聯合創始人兼CEO布萊恩·阿姆斯特朗在6月14日宣布裁員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在經歷了10多年的經濟繁榮之後,我們似乎正在進入衰退。衰退可能會導致另一個加密貨幣的寒冬,並可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全球加密貨幣市場在去年11月達到3萬億美元的峰值,比當時的微軟或蘋果的市值都高。

但現在,對經濟衰退迫近和通脹飆升的擔憂正促使投資者逃離加密貨幣。截至周三,CoinMarketCap的數據顯示,加密貨幣市場價值約為9032億美元。

寒冬降臨,加密貨幣行業本月已宣布裁員1700人

(0)
上一篇 2022-06-23 07:47
下一篇 2022-06-23 0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