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科技CEO張濤致歉辱罵事件:事發已兩年 未來將補償員工

近日,微博博主“王落北”發布微博爆料,普渡科技CEO張濤在群內發布產品宣傳視頻,隨後附上紅包。因有員工領紅包后並未給視頻點贊,張濤在群內怒罵員工,並要求不點贊的人將紅包退回。除此外,張濤也在群內發表了對友商的貶損言論。

今日,有多位網友曝出普渡科技CEO張濤針對此事發布的內部信。根據截圖,張濤解釋了事情原委:

事情的原委是,兩年前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產品,我在公司微信群發了紅包倡導大家為新產品的視頻點贊、為新產品打call,在後來發現紅包領完了點贊數卻不多時,我用比較強烈的措辭表達了對於只領紅包不點贊現象的不滿。事發當時正值第二輪疫情反覆期間,公司的產品銷售嚴重受阻,但是公司需要養活數百員工,因此在新產品的推廣方面我有些心急。

然而,作為公司的CEO,我在此事中的處理方式確實存在問題。在此,我對兩年前的不當言辭和為此受到心理傷害的戰友表示真誠道歉!同時,也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媒體說我最大的對手是我自己,這是對我的善意監督,是最值得我警醒的地方。

張濤還表示,未來三年內,只要當年收入達成公司目標,會將本人當年工資50%以紅包形式發放給員工。

普渡科技CEO張濤致歉辱罵事件:事發已兩年 未來將補償員工

截至發稿,普渡科技未通過官方渠道發布對此事的回應。

相關文章:

普渡科技CEO被曝辱罵員工:不點贊就退紅包

(0)
上一篇 2022-02-17 18:03
下一篇 2022-02-17 1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