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受歡迎豪車榜特斯拉位居第三,僅次於雷克薩斯和寶馬

美國權威汽車評價機構凱利藍皮書(Kelley Blue Book)的品牌觀察報告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最受美國消費者歡迎的汽車品牌名單,特斯拉七年來首次躋身豪車品牌榜單前三,僅次於雷克薩斯和寶馬。雷克薩斯勉強超過寶馬,成為購車者考慮最多的汽車品牌。

tesla-supercharging-group.jpg

第四季度非豪車品牌排名中,福特取代了長期冠軍豐田,佔據了第一的位置。福特上次佔據這個位置還是在2015年,豐田此前曾連續近四年佔據榜首。雪佛蘭排名第三。

凱利藍皮書還指出,去年第四季度,在所有奢侈品牌中,對特斯拉的購買意向增幅最大,18%的購車者曾考慮特斯拉,上升了3個百分點。

特斯拉Model Y首次成為最受歡迎的跨界車或SUV車型,取代了連續兩年蟬聯榜首的雷克薩斯RX,這也是前五名中唯一一款美國製造的SUV。

Model 3在轎車車型中連續第4個季度位居第一,而Model S則從第2位跌至第3位,與奔馳E級互換了位置。

(0)
上一篇 2022-02-17 15:05
下一篇 2022-02-17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