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瀏覽黃網被通知檢討?校方回應:未發過此內容 已提醒學生注意

近日,一則關於“有學生用校園網瀏覽色情網站被通知深刻檢討”的截圖在網絡上流傳。截圖中的短信內容顯示,“根據校園網後台數據顯示:在 2021 年 9 月 9 日至 2020 年 9 月 16 日期間內,你共使用學生校園網賬戶訪問瀏覽色情網頁 27 次,嚴重違反電子科技大學大學《學生網絡安全守則》。

大學生當前應以學業為重,為了規範你的平時行為,請你於 2021 年 9 月 18 日 10:00 至電子科技大學(清水河校區)基礎實驗大樓 A317 室進行“網絡安全與健康教育”講座學習。

學生瀏覽黃網被通知檢討?校方回應:未發過此內容 已提醒學生注意

並在講座之後向輔導員提交 1500 字心得體會,截止時間 2021 年 9 月 20 日。青年學生應以學習為重,望你深刻檢討,吸取教訓,規範自己以後的行為,文明上網。”該信息末尾附有“電子科技大學學工部”字樣。

針對“網傳有學生用校園網瀏覽色情網站被學校學工部短信通知深刻檢討”一事,9 月 23 日,電子科技大學黨委學生工作部相關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已關注到網絡上傳播的圖片,經查,該校學工部未發過此內容,已經提醒各學院學生注意。

(0)
上一篇 2021-09-24 12:30
下一篇 2021-09-24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