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收購ARM交易泡湯 美國FTC表態:保住關鍵技術競爭和未來創新

前不久NVIDIA宣布放棄收購軟銀旗下的ARM公司,這筆原本價值400億美元的交易隨着NVIDIA股價大漲已經變成660多億美元的交易,如果通過了,那就是半導體行業價值最高、影響最大的收購案了。

NVIDIA早在2020年9月份宣布收購ARM,本來一切都很順利,但是去年12月初美國FTC聯邦貿易委員會突然發難,對這起交易發起訴訟,強烈反對NVIDIA收購ARM,隨着美國監管機構的反對,NVIDIA收購ARM一事形勢急轉,最終黃了。

對於NVIDIA放棄收購ARM,FTC官網也發布了聲明,競爭局局長 Holly Vedova表示在訴訟發生2個月後,NVIDIA放棄收購ARM公司,終止了本該是最大的半導體交易,保住了關鍵技術的競爭,也保護了未來的創新。

FTC稱這一結果至關重要,這代表了多年來垂直訴訟之後的首次放棄,Holly Vedova感謝了FTC的團隊在法律及訴訟上的出色工作,還感謝了FTC工作人員與歐盟、日本、英國、韓國等管理機構的合作。

NVIDIA收購ARM交易泡湯 美國FTC表態:保住關鍵技術競爭和未來創新

(0)
上一篇 2022-02-15 21:22
下一篇 2022-02-15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