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多款遊戲已支持NVIDIA DLSS:幀率暴力漲2倍

NVIDIA今天放出了最新的GeForce 511.79版顯卡驅動,並宣布,DLSS技術已經獲得超過150款遊戲的支持。新驅動屬於Game Ready遊戲優化系列,第一時間優化適配《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命運2:邪姬魅影》(Destiny 2: The Witch Queen)和《全面戰爭:戰錘III》(Total War: Warhammer III)等新遊戲。

另外,新驅動還支持Reflex in iRacing,並修復了六個Bug,包括顯示器休眠后數字震動被重置、G-Sync顯示設備關閉后無法通過控制面板重新開啟、《戰地2042》色彩閃爍、《使命召喚:先鋒》和《刺客信條:英靈殿》隨機花屏或者黑白屏。

150多款遊戲已支持NVIDIA DLSS:幀率暴力漲2倍

新支持DLSS的遊戲有——

《消逝的光芒2:人與仁之戰》(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DLSS帶來高達2倍的性能提升,並支持光線追蹤全局光照、日光陰影、反射、環境光遮蔽、閃光光源。

《瑪莎已死》(Martha Is Dead)

將於2月24日發布,還支持光線追蹤陰影、反射。

《夢幻之星Online 2:新創世紀》(Phantasy Star Online 2: New Genesis)

最高圖形和渲染分辨率下,DLSS可帶來45%的性能提升,RTX 3060及以上顯卡都可在4K分辨率下幀率超過60FPS。

《SCP: Pandemic》

將於2月22日發布,DLSS 4K分辨率下性能提升高達90%,所有的RTX顯卡幀率均可超過100FPS。

《影武者3》(Shadow Warrior 3)

將於3月1日發布。

《師父》(Sifu)

DLSS帶來45%的性能提升,所有RTX顯卡在4K分辨率、最高畫質下都能超過100FPS。

《超級領地:六英寸之下》(Supraland Six Inches Under)

DLSS帶來65%的性能提升,所有RTX顯卡在4K分辨率下都能超過60FPS。

150多款遊戲已支持NVIDIA DLSS:幀率暴力漲2倍

150多款遊戲已支持NVIDIA DLSS:幀率暴力漲2倍

(0)
上一篇 2022-02-15 19:22
下一篇 2022-02-15 19: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