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 Netflix正在製作《生化奇兵》電影

Netflix、2K和Take-Two Interactive日前宣布,他們將合作拍攝《生化奇兵》的真人版電影。雖然這一消息肯定會令該系列粉絲感到興奮,不過目前還沒有進一步消息。目前還沒有上映日期,據Variety報道,這部電影也沒有透露導演和演員陣容。

強強聯手 Netflix正在製作《生化奇兵》電影

Netflix網站只是簡單提及這部電影是根據《生化奇兵》系列改編的,因此可能會出現《生化奇兵1》和《生化奇兵2》中的代表地點水下城市無憂城Rapture,以及《生化奇兵:無限》中的空中城市哥倫比亞的角色和場景。

Netflix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媒體圖片,其中展示了遊戲前兩作中的代表NPC“Little Sister”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敵人“Big Daddy”,所以看起來這些標誌性的《生化奇兵》角色將以某種方式出現。

強強聯手 Netflix正在製作《生化奇兵》電影

Take-Two旗下的2K也在致力於《生化奇兵》遊戲的“新一作”,不過在2019年12月的遊戲公告中,2K表示將在“未來幾年裡”進行開發。考慮到《生化奇兵》IP的持續發展和將會上映的電影,2K和Take-Two似乎想把《生化奇兵》打造成一個更大的系列。

環球影業曾一度擁有製作《生化奇兵》電影的權利,《加勒比海盜》的導演戈爾·維賓斯基也曾與該項目有過合作,但最終還是被取消了。

(0)
上一篇 2022-02-16 04:22
下一篇 2022-02-16 0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