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C發布初版WebAssembly 2.0工作草案

WebAssembly是萬維網聯盟(W3C)的標準,是一種用於網絡和其他地方的可執行程序的可移植二進制代碼格式,在快速發展的網絡應用甚至是桌面應用方面繼續看到強勁的使用率增長。這個開放的標準繼續推進,今天W3C公布了WebAssembly
2.0的第一批公共工作草案。

今天公布的WebAssembly 2.0核心規範帶來了更新的WebAssembly JavaScript接口和WebAssembly Web API的第一個公共工作草案。

image.jpg

在已完成的WebAssembly 2.0提案中包含固定寬度的SIMD、批量內存操作、引用類型、JavaScript的BigInt對WebAssembly i64的支持、對多返回值的支持,以及全局可變的導入/導出。

WebAssembly還有一些討論中的建議正在進行,圍繞着分支提示、尾部調用優化、異常處理、后MVP線程功能、寬鬆SIMD和其他暫定建議。

WebAssembly 2.0的最初公開工作草案可以在W3.org上找到:

https://www.w3.org/blog/news/archives/9509

(0)
上一篇 2022-04-20 08:28
下一篇 2022-04-20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