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賽靈思后 蘇姿豐將同時擔任AMD總裁、CEO、董事長

2月14日晚,AMD宣布正式完成對賽靈思公司的收購,這筆價值超過500多億美元的交易也是AMD CEO蘇姿豐任內的一件創舉,同時蘇媽也有了更大的收穫——在董事會選舉中當選董事長,總裁、CEO、董事長一肩挑了。

在賽靈思成為AMD一部分之後,AMD也需要改組董事會,剛剛AMD宣布了最新的董事會選舉結果,總裁、CEO蘇姿豐將擔任新一屆董事會的董事長(董事主席)。

John E. Caldwell則會成為AMD董事會首席獨立動視,他2006年加入AMD董事會,2016年5月起擔任董事長。

賽靈思的兩位董事成員Jon Olson 和 Elizabeth Vanderslice也會加入AMD董事會。

Caldwell表示,在蘇姿豐的領導下,AMD 成功執行了一項多年戰略,極大地重塑了公司的產品組合和客戶群,並實現了行業領先的增長。現在作為CEO及董事長,蘇姿豐現在將有能力更加專註於 AMD,並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

蘇姿豐也發表感言,表示感謝Caldwell在過去六年中的出色領導,自己很榮幸成為董事長,將繼續致力於使 AMD 成為業界高性能和自適應計算的領導者。

收購賽靈思后 蘇姿豐將同時擔任AMD總裁、CEO、董事長

(0)
上一篇 2022-02-14 23:52
下一篇 2022-02-14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