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極星諷刺廣告 馬斯克“哭笑不得”

2月14日消息,沃爾沃旗下電動汽車初創企業極星在今年美國超級碗比賽期間投放了一則廣告,直接諷刺特斯拉和大眾。這則30秒的廣告名為“不妥協”(No Compromise)。

片中出現了極星2的照片,上面寫着“不”(No),後面則跟着“柴油門”(dieselgate)和“征服火星”(conquering Mars)——分別指大眾的排放醜聞和埃隆·馬斯克對SpaceX的痴迷——以及“空洞的承諾”(empty promises)和“綠色清洗”(greenwashing)。

特斯拉股東和粉絲索耶·梅里特(Sawyer Merritt)通過個人社交媒體Twitter轉發了這則廣告,並配文稱,“沃爾沃支付700萬美元在超級碗播放他們的電動汽車廣告。對馬斯克、大眾汽車和其他傳統汽車公司進行諷刺真是大膽策略。”

對此,馬斯克在評論區則用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作為回應。

面對極星諷刺廣告 馬斯克“哭笑不得”

(0)
上一篇 2022-02-14 16:52
下一篇 2022-02-14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