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要小心: 2021年英國與VR相關的保險索賠增加了 31%

據《衛報》報道,2021年英國與VR相關的保險索賠數量增加了31%。該數據來自保險公司Aviva,該公司告訴英國媒體,與VR相關的理賠呈上升趨勢,2021年出現大幅飆升。人們猛烈攻擊並破壞貴重傢具或電視的人數大幅增加。

據Aviva英國公司董事Kelly Whittington稱,隨着一些娛樂新產品的流行,這是一種普遍趨勢。過去,這種類似的趨勢就很明顯,包括帶有手機遊戲、健身遊戲,甚至是指尖陀螺。

根據Aviva的數據,自2016年以來,VR相關的保險索賠增加了68%。最常見的說法是人們在玩VR遊戲時瘋狂地亂動,試圖擊敗殭屍、外星人或其他玩家,從而導致電視以及其他貴重物品的損壞。虛擬現實相關的平均索賠約為922美元。

Aviva提醒人們在玩VR時要更加小心,並確保周圍的區域是空曠的。同時,它還建議人們在家庭保險計劃中增加意外損害保險。Aviva還表示隨着Oculus Quest 2的持續熱銷,2022年VR相關的宣傳已經有所增加,更多的人了解到這塊領域。隨着VR術變得越來越便宜和普及,很可能會有更多的人在享受樂趣的同時摔壞或踢壞東西。

玩遊戲要小心: 2021年英國與VR相關的保險索賠增加了 31%

(0)
上一篇 2022-02-14 10:42
下一篇 2022-02-14 1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