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郭老師”賬號被全平台封禁

近日,網友發現郭老師在各大平台的賬號均被相繼封禁,微博也被封掉了,目前不知被封禁的原因是什麼。對於網紅郭老師,這位自稱27歲的大臉盤、大肚腩女生,與一般大家認知中的網紅並不一樣,她長得並不算美女,相貌非常普通,而且她也不喜歡化妝,在直播中行為舉止還很粗魯,直播中也經常出現不雅的內容。

但就是這樣一位女生,卻成為了知名網紅,受到了很多網友的追捧。

據悉,郭老師賬號封禁后,她還曾發文質問平台“給我一下解釋,我很無辜”!此時此刻的郭老師,依然沒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就在此消息發布不久后,郭老師的微博賬號也被封禁,徹底沒有了發聲的途徑。平台封禁郭老師給出的原因是違規,不符合社區規範。

網紅“郭老師”賬號被全平台封禁

對於上述事件,網友直呼“郭老師賬號全平台封禁,早應該封了!不知道為啥,現在的審美越來越畸形,男明星竟默認被叫老婆,某一些剛出道的男藝人各種娘化,網紅辦啥也越來越多,再不整頓真的帶壞青少年了!所以說早就應該封了!”

至於為何郭老師會被封,除了直播時常出現不雅內容外,同時還跟上面的規定有關。

有專家直言,廣電總局已經定調,堅決抵制炒作炫富享樂、緋聞隱私、負面熱點、低俗網紅、無底線審丑等泛娛樂化傾向,而郭老師就是這樣的例子,接下去還會有更多類似的網紅被封禁。

網紅“郭老師”賬號被全平台封禁

(0)
上一篇 2021-09-03 07:44
下一篇 2021-09-03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