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華為Sound X音箱曝光:新增RGB氛圍燈

2019年11月,華為發布了一款旗艦音箱——Sound X,與帝瓦雷聯合設計,其設計靈感源於維也納音樂金色大廳,去年4月,Sound
X白金版亮相,此後該系列便遲遲沒有更新。今日,博主@長安數碼君 曬出一組來自華為智慧生活App的產品圖片,其中出現了一款全新的Sound
X音箱。

從圖中可以看出,新一代Sound X在外觀上採用了半透明設計,並新增了RGB氛圍燈,整體採用黑色元素,機身上方為四枚功能按鍵。

此外,從華為分享標誌來看,該機預計將搭載HarmonyOS,使其可與華為生態中其他設備聯動。

新一代華為Sound X音箱曝光:新增RGB氛圍燈

據了解,Sound X採用全對稱美學設計,音箱直徑165mm、高203mm,重3.5kg,使用NCVM不導電真空電鍍工藝,其優勢在於擁有金屬質感、光亮通透,同時不影響無線信號傳輸,耐磨、耐醇、耐汗。

規格方面,Sound X內置帝瓦雷60W雙低音炮,通過對稱式聲學設計能讓兩隻喇叭在發聲時產生的背波干擾可以相互抵消,帶來無噪聲且能量十足的音效體驗。

另外,Sound X支持一碰傳音,手機碰一碰音箱就能將聲音傳到音箱播放。當手機來電時音箱音樂自動暫停,私密不被打擾,同時提供一蓋“消”音便捷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Sound X還是首個通過Hi-Res認證的智能音箱,高音延伸至40KHz,高音細節更豐富。

新一代華為Sound X音箱曝光:新增RGB氛圍燈

(0)
上一篇 2021-06-29 14:47
下一篇 2021-06-29 14: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