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3 5G入門新機規格與渲染圖曝光

按照計劃,三星會在未來 2 個月內推出多款 Galaxy A 系列智能機,其中就包括帶有 3.5mm 耳機插孔的 Galaxy A23 5G 入門機型。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隨着 Galaxy S22 三劍客的發布,Galaxy A73 和另外四款 A 系列新品也已在俄羅斯獲得認證。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Galaxy A53 / A33 機型有望於本月晚些時候到來,但更加入門的 Galaxy A23 / A13 機型,或許要等到 3 月下旬。

作為 2021 年 6 月推出的 Galaxy A22 5G 的繼任者,後者或以 230 歐元的價格投放市場。與此同時,有關該機的更多細節也正在浮出水面。

@OnLeaks 爆料稱,Collegedunia 已分享一系列三星入門新機的渲染圖和規格。雖然正臉延續了 Galaxy A53 / A73 的設計風格,但后攝模組得到了刷新。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屏幕方面,Galaxy A23 預計採用 6.6 英寸 @ FHD+ 分辨率、支持 90Hz 刷新率的 Infinity-V(水滴形)LCD 屏,或嵌入一枚 13MP 的前攝傳感器。

如果你更喜歡 AMOLED 屏,那售價 320 歐元左右的 Galaxy A33 或許更加合適。

指紋傳感器被嵌入機身右側的電源鍵,左側為音量 ± 調節,底部是揚聲器、麥克風、以及 USB-C 充電 / 數據接口。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有趣的是,Galaxy A23 還配備了 3.5mm 音頻插孔,與定價更高的 Galaxy A33 / A53 / A73 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此外據 Collegdunia 網站所述,該機將預裝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但 LetsGoDigital 認為可能性不大。

鑒於上一代已經用上了 Android 11,這一代用上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OneUI 4.1 軟件的預期還是比較高的。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處理器方面,該機將搭載聯發科天璣 700 SoC(集成 5G 調製解調器 @ 7nm 工藝),輔以 4GB RAM + 64GB ROM(且有望提供 6GB RAM + 128GB ROM 的高配版本)。

後置攝像頭或為 50MP 廣角 +8MP 超廣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傳感器的四攝組合,並且支持 4K @ 30fps 視頻錄製,此外內置的 5000 mAh 電池或支持 15W 充電功率。

(0)
上一篇 2022-02-14 09:41
下一篇 2022-02-14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