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新廣告展示立體聲下的“空間音頻”效果

據外媒報道,在2021年全球開發者大會之後,蘋果就像打開了開關在Apple Music中啟用了Spatial Audio(空間音頻) / Dolby Atmos支持。用戶必須安裝iOS 14.6 / iPadOS 14.6並訂閱Apple Music才能體驗。

Apple-Music-ad-Spatial-Audio.png

如果還沒有訂閱Apple Music想體驗一下Spatial Audio的聲音,那麼蘋果最新發布的這支廣告可以讓你一窺一二。記住,它是在立體聲狀態下實現,並且是非常好的立體聲,如果想要體驗它的最佳狀態當然還是要使用耳機:

令人驚訝的是,如果想要體驗無損音頻或空間音頻,蘋果不會額外收取一分錢。用戶只需擁有合適的硬件就可以了。

(0)
上一篇 2021-06-15 08:58
下一篇 2021-06-15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