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Lite 5.8 正式發布 易用性開始向Windows看齊

更現代的基於Linux的操作系統現在易用性提升迅速,而且大多數會在老化的硬件上運行得很好(這與Windows的思路明顯不同)。使用Xfce桌面環境的Linux
Lite是最適合Windows切換者的Linux發行版之一,因為它是輕量級的、現代的,而且使用體驗可以說讓Windows用戶非常熟悉,今天,Linux Lite 5.8版本正式發布。

LinuxLite58F.png

該操作系統基於Ubuntu 20.04.3開發,該發行版使用Linux內核5.4.0-96,但也可以使用其他內核,範圍從3.13到5.16都可以自由安排。Linux Lite 5.8還附帶一些優秀的軟件包,如Mozilla Firefox 96、Thunderbird 91.5.0、LibreOffice 6.4.7.2、VLC 3.0.9.2和GIMP 2.10.18,新版還帶來了九張新壁紙。

LinuxLite58Fb.png

官方是這樣描述最新版本的:

“Linux Lite 5.8 Final現在可供下載和安裝。這個版本包括幫助手冊的更新–我們廣泛的、易於遵循的Linux Lite指南,Lite Widget已經趕上了最新的Conky語法,更新的Papirus圖標主題,Neofetch已經包括在內,我們還在附件中加入了Mintstick,有9張新的壁紙,還有大量的錯誤修復和針對我們目標用戶的增強。”Linux Lite首席開發者Jerry Bezencon說。

LinuxLite58Fc.png

Bezencon補充說:”如果你來自Windows,你會發現這是一個非常穩定完善的版本,將可以幫助你輕鬆從熟悉的體驗中過渡到一個基於Linux的操作系統,對用戶來說很友好。如果你來自其他基於Linux的操作系統,你會明白這個輕量級的操作系統是你一直在尋找的功能完整的桌面。要知道,Linux Lite已經多次被描述為’被低估'”。

如果打算準備試用Linux Lite 5.8,現在可以在這裡下載:

https://osdn.net/projects/linuxlite/storage/5.8/linux-lite-5.8-64bit.iso/

你應該用Linux Lite取代Windows嗎?只有你能做出這個決定。但是,如果你嘗試了Linux Lite並發現它符合你的需求,你應該強烈考慮它–尤其是在你的硬件不正式支持Windows 11的情況下。Linux可以使使用你的電腦重新變得有趣。

(0)
上一篇 2022-02-01 08:04
下一篇 2022-02-01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