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攜Fisher-Price推出可收藏的《足球教練》人物套裝

《足球教練(Ted Lasso)》Little People Collector套裝提供了來自Apple TV+熱播劇的六個可收藏的微型人物,售價29.99美元。到目前為止,蘋果一直迴避為其Apple TV+產品生產官方商品。

蘋果攜Fisher-Price推出可收藏的《足球教練》人物套裝

然而這並沒有阻止製作工作室授權他們自己的商品,華納兄弟公司就已經跟Fisher-Price合作推出了最新的產品。

這套新的2.5英寸收藏級人物套裝包括Ted Lasso、Coach Beard、Rebecca Welton、Keeley Jones、Roy Kent和Sam Obisanya。他們是按照Fisher-Price小人兒的風格塑造的,用於其他粉絲套裝。

這標誌着第一個為Apple TV+節目製作的官方“玩具”或人物套裝。到目前為止,商品僅限於貼紙、服裝、杯子或眼鏡。

蘋果還沒有宣布《足球教練》第三季將何時開播,但距離第二季結束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據推測,這是該劇集的最後一季,因為蘋果還沒有宣布任何續訂計劃。

蘋果攜Fisher-Price推出可收藏的《足球教練》人物套裝

據悉,這套以《足球教練》角色為特色的新Fisher Little People Collector套裝可通過特定的零售商購買。消費者可以通過美泰網站找到自己附近可以購買該套裝的地方。或直接在網上通過亞馬遜訂購。也可在一些零售商如沃爾瑪和塔Target店內購買。對購買其他《足球教練》商品感興趣的人則可以訪問華納兄弟商店。

(0)
上一篇 2022-08-10 08:28
下一篇 2022-08-10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