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投拍《銀翼殺手》劇集

業內人士宣稱,亞馬遜正在籌拍《銀翼殺手2099》,Silka Luisa負責編劇,雷德利·斯科特藉由自己的製片單位Scott Free
Productions.
Scott出任執行製片人。該劇的細節尚不得而知,據說《銀翼殺手2099》是《銀翼殺手2049》的續篇,故事背景設定在電影情節五十年後。老雷去年曾公開表示銀翼殺手真人劇集蓄勢待發,試播集都寫好了,劇情大綱業已就緒。

亞馬遜投拍《銀翼殺手》劇集

2017年公映的《銀翼殺手2049》獲影評人好評,但票房並不理想。這部由牛蛙執導的科幻巨制耗資1.5億美元,只拿到2.59億美元全球票房。

亞馬遜投拍《銀翼殺手》劇集

片中甜美可人的安娜·德·阿瑪斯後來又出演邦女郎,身着晚禮服大殺四方,令不少影迷垂涎。

亞馬遜投拍《銀翼殺手》劇集

她還要在新片《金髮尤物》(Blonde)中扮演夢露:

亞馬遜投拍《銀翼殺手》劇集

該片改編自Joyce Carol Oates的同名小說,以虛構加想象描寫了夢露的內心世界。

亞馬遜投拍《銀翼殺手》劇集

電影由新西蘭導演安德魯·多米尼克執導,古巴裔演員阿瑪斯花了九個月時間來練習口音,導演覺得她說話不像美國人。

之前有傳言指《金髮尤物》的後期製作遇到問題,片方無奈之下採用後期同步配音的方式替換阿瑪斯的對白,導演未作正面回應,只稱阿瑪斯的表演非常棒,無可指責。

亞馬遜投拍《銀翼殺手》劇集

另有報道指導演與平台方(網飛)就剪輯問題鬧得不可開交,後者擔心影片內容過於露骨,找來一位女性電影人重剪樣片。

多米尼克對這個問題同樣未作正面回應,他表示首先要感謝網飛,敢於支持爭議性內容:“如果你喜歡某樣東西,掏錢是很簡單的;難就難在不喜歡的東西也一視同仁。”

多米尼克的目標是拍一部NC-17級別的《金髮尤物》,不知他能否如願:

“這是一部對鑒賞力有要求的影片,如果觀眾不喜歡,那是觀眾的問題,這又不是競選公職,不需要討好人。”

“你難道不想看一部NC-17級別,有瑪麗蓮·夢露的電影嗎?我想看。”

(0)
上一篇 2022-02-12 12:00
下一篇 2022-02-12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