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產品測試:AirTag監控弊端相對較少

《紐約時報》的一名隱私記者將追蹤器藏在其丈夫的物品中測試了AirTag–及其一些競爭對手–的準確性和反跟蹤功能。由於AirTag的成本相對較低且擁有龐大的Find My網絡,所以它一直受到很多人的關注。然而它是市場上唯一一款積極嘗試提醒他人注意其存在的追蹤器。

追蹤產品測試:AirTag監控弊端相對較少

Kashmir Hill在為《紐約時報》報道時用她的丈夫作小白鼠來測試這一說法的可靠性。在他的允許下,她在她丈夫可能不會發現的各種地方放置了一個AirTag、一個LandAirSea GPS追蹤器和一個Tile。

最準確和最活躍的追蹤設備是LandAirSea追蹤器。它使用每月20美元的計劃,通過GPS和衛星追蹤位置,每三分鐘更新一次位置。另外甚至還有地理圍欄模式,在它每次改變位置時更新用戶。

Hill將這種準確性歸功於他們居住的地方。一個GPS追蹤器在人口密度較低的地區會有更多的運氣去探測衛星,而AirTag和Tile需要通過藍牙來探測本地設備。

她的丈夫在一些場合被提醒AirTag的存在,但找到它則是另一回事。他努力讓它跟他的iPhone連接以使用精確跟蹤或播放聲音。當它連接時,聲音卻沒有一個可識別的方向,所以他放棄了搜索。

Tile追蹤器很少更新其位置,因為它嚴重依賴其專用網絡。AirTag可以在收到Hill丈夫的手機或路人的信號時隨時更新。

在紐約市的一次旅行中,由於蘋果產品在人們的口袋裡四處遊盪,Hill可以以可怕的精確度追蹤她的丈夫。她能告訴一位受雇的攝影師其丈夫在任何時候的位置。

46953-91489-stalking-xl.jpg

希爾很少提到Tile追蹤器,可能是因為它的準確性令人失望。不過LandAirSea追蹤器是最邪惡的產品。

她聯繫了LandAirSea追蹤器的製造商以獲得關於該產品的一些細節。雖然它是作為飛機的追蹤器使用的,但該公司知道跟蹤者的使用情況。

LandAirSea的一位代表告訴Hill:“這當然是會出現的事情。人們打電話來,他們說,‘我在我的車上發現了這個。你打算怎麼做呢?’”

這家公司每月銷售約15000個追蹤器,每年收到約30份傳票以確定潛在的惡意追蹤器的所有者。跟蘋果一樣,LandAirSea會敦促人們向警方報告發現的追蹤器。

追蹤產品測試:AirTag監控弊端相對較少

Hill的丈夫說道:“儘管AirTags有收到不好的評價且其檢測機制也很不穩定,但至少我一直有收到它們在跟蹤我的通知。其他追蹤器的隱私危險性則更糟糕。”

蘋果意識到圍繞AirTag的擔憂並宣布了新的措施以幫助防止跟蹤和濫用。它將繼續調整圍繞跟蹤通知的算法並對用戶進行關於跟蹤的非法性質的教育。

(0)
上一篇 2022-02-12 10:00
下一篇 2022-02-12 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