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000.526發布:任務欄獲大量改進

面向 Beta 和 Release Preview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用戶,今天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重磅更新 Build 22000.526 (KB5010414) 。本次版本更新對任務欄進行了大量改進,支持在使用多顯示器配置的時候在其他顯示器的任務欄上顯示時鐘和日期。

qreu94lb.webp

j5j0rl0o.webp

最新預覽版的官方更新日誌顯示,微軟還優化了任務欄上的天氣顯示,並引入了新的 Microsoft Teams 功能。微軟在更新日誌中寫道:“如果任務欄在中心位置對齊,我們將天氣內容添加到任務欄的左側。當你將鼠標懸停在天氣上時,Widgets 面板將出現在屏幕的左側,當你停止懸停在該區域時將消失”。

日誌中還寫道:“我們增加了直接從任務欄快速分享打開的應用程序窗口到微軟團隊呼叫的功能。我們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你懸停在電池、音量或Wi-Fi等其他圖標上后,任務欄上的一個空區域會出現不正確的工具提示”。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微軟現在增加了對從任務欄靜音和取消靜音的微軟團隊通話的支持,這一功能肯定會成為即將到來的操作系統更新的一部分。日誌中寫道:“我們增加了從任務欄即時靜音和取消靜音微軟團隊通話的能力。在通話過程中,任務欄上會出現一個活躍的麥克風圖標,這樣你就可以輕鬆地將音頻靜音,而不必返回到微軟團隊的通話窗口”。

Windows 11 Build 22000.526 (KB5010414)  完整更新日誌內容如下:

● 修復了在 Windows Server 2016 作為終端服務器,使用某些雲計算虛擬桌面基礎設施(VDI)運行時發生故障的問題。因此,服務器在運行一段時間後會隨機停止響應。這也解決了一個回歸問題,即主動檢查以確保rpcss.exe中的CSharedLock被正確設置,以避免死鎖。

● 修復了可能導致非管理員的用戶在設置中的時區列表顯示為空白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影響 Windows 搜索服務的問題,該問題在使用近似操作符查詢時發生。

● 修復了一個在任務管理器中無法顯示啟動影響值的問題。

● 修復了當 iexplore.exe 在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中運行時,ShellWindows()無法返回InternetExplorer對象的問題。

● 提供了在 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模式和Microsoft Edge之間共享cookies的能力。

● 修復了一個影響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的對話框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導致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模式在按下F1鍵時停止工作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導致動態數據交換(DDE)對象清理不當的問題。這阻止了會話拆解並導致會話停止響應。

● 修復了使一些低完整性進程應用程序的打印無法正常運行。

● 引入了對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 Cloud Trust的支持。這是一個新的部署模式,用於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的混合部署。它使用相同的技術和部署步驟,支持Fast IDentity Online(FIDO)安全密鑰的內部單點登錄(SSO)。雲信任消除了部署Windows的公鑰基礎設施(PKI)要求,簡化了Windows Hello for Business的部署體驗。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驅動程序受保護的Hypervisor-protected Code Integrity(HVCI)時,您無法卸載和重新加載驅動程序。

● 修復了一個影響Silent BitLocker啟用策略的問題,可能會無意中添加一個受信任平台模塊(TPM)保護器。

● 修復了一個影響使用遠程桌面應用程序將客戶的本地驅動器掛載到終端服務器會話的可靠性問題。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文件資源管理器命令菜單和上下文菜單上將從右到左(RTL)語言文本顯示為左對齊。

● 修復了使您無法使用Windows管理儀錶(WMI)橋到達LanguagePackManagement配置服務提供者(CSP)。

● 在瀏覽器中打開了處於開始菜單推薦部分的微軟Office文件。如果設備沒有適當的微軟Office許可證,並且文件存儲在微軟OneDrive或微軟SharePoint中,就會發生這種情況。如果有許可證,該文件將在桌面應用程序中打開,而不是。

● 修復了一個導致遠程桌面會話的鍵盤和遠程桌面協議(RDP)客戶端在登錄時不匹配的問題。

● 當你把其他顯示器連接到你的設備時,我們把時鐘和日期添加到其他顯示器的任務欄中。

● 如果任務欄排列在中心位置,我們將天氣內容添加到任務欄的左側。當你把鼠標懸停在天氣上時,Widgets面板會出現在屏幕的左側,當你停止懸停在該區域時,該面板會消失。

● 增加了直接從任務欄快速分享打開的應用程序窗口到Microsoft Teams呼叫的功能。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你懸停在電池、音量或Wi-Fi等其他圖標上后,任務欄上的一個空區域會出現不正確的工具提示。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你試圖寫一個服務主體名稱(SPN)別名(如www/FOO),而HOST/FOO已經存在於另一個對象上時,會出現這個問題。如果RIGHT_DS_WRITE_PROPERTY在碰撞對象的SPN屬性上,你會收到一個”拒絕訪問”的錯誤。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在你重新啟動操作系統並登錄后,網絡驅動器上的離線文件會斷開連接。如果分佈式文件系統(DFS)路徑被映射到網絡驅動器,這個問題就會發生。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你掛載網絡驅動器時,會顯示兩次認證對話框。

● 我們增加了對熱添加和刪除非易失性存儲器(NVMe)命名空間的支持。

● 增加了從你的任務欄即時靜音和取消靜音的Microsoft Teams呼叫的能力。在通話過程中,一個活躍的麥克風圖標將出現在任務欄上,這樣你就可以輕鬆地將音頻靜音,而不必返回到Microsoft Teams通話窗口。

(0)
上一篇 2022-02-11 10:50
下一篇 2022-02-11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