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頂維權”一周年 女車主發聲:新的一年繼續維權

普通消費者的維權之路註定是荊棘叢生,即便是特斯拉車主“車頂維權”事件,成為2021年中國十大消費維權輿情熱點第一,而女車主依然沒有拿到她想要的自己車輛完整後台數據。今日,特斯拉維權女車主再發聲:

去年的今天(春節初十),我的特斯拉Model3發生事故。我開始了維權生涯,到今天已經整整一年的時間過去了。

期間向市場監管總局和消費者協會各種投訴。即使是在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明確責令特斯拉直接無條件提供完整數據的情況之下,我仍然沒有拿到我的車輛完整後台數據。

沒有數據就無法檢測鑒定出真實準確的檢測鑒定結果。

去年5月份和7月份分別起訴了司法訴訟程序。並於去年12月24日在安陽市北關區人民法院公開審理。

新的一年,會繼續維權!

特斯拉“車頂維權”一周年 女車主發聲:新的一年繼續維權

此前,女車主與特斯拉、全球副總裁陶琳名譽權糾紛一案,已在安陽市北關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

特斯拉以損害其名譽為由,向女車主索賠500萬元。而女車主也同樣以侵犯其個人名譽權為由,要求特斯拉向其支付的精神損害賠償由5萬元提升到50萬元,不過該案件未當庭宣判。

同時,在庭審之後,維權女車主也表示,特斯拉至今沒有向其提供完整的後台行車數據,女車主稱:

特斯拉不提供完整的行車數據作為檢測的依據,怎麼能夠形成真實、科學、準確的檢測鑒定結果?

目前,女車主和特斯拉之間,還存在數起官司,後續保持關注。

特斯拉“車頂維權”一周年 女車主發聲:新的一年繼續維權

(0)
上一篇 2022-02-10 17:20
下一篇 2022-02-10 17: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