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人員現在可以通過SDK運用Google的Jacquard智能織物技術

Google的Project Jacquard觸摸感應織物技術於2015年在Google I/O大會上首次披露,現在,感興趣的第三方開發者可以通過新的Jacquard SDK將該技術與他們自己的軟件進行整合。

vpavic_171005_2036_0013.0.webp

此前,只有少數幾家公司簽署了Jacquard,包括Levi’s、Samsonite和Yves Saint Laurent。現在,開發者可以使用SDK來整合Jacquard標籤,將其傳感器與他們的應用程序連接起來,以交流觸摸和運動數據。

cfaulkner_200929_4215_0004.0.webp

Samsonite的Konnect-i背包是為數不多的集成了觸摸感應纖維的產品之一

Google的ATAP(先進技術和項目)團隊在2015年宣布與Levi’s建立首次合作關係,兩年後隨着2017年Levi’s通勤夾克的發布,將Jacquard技術引入客戶的袖口。

這件夾克相當昂貴,價格為350美元起,在2017年首次發布的兩年後,Jacquard被重新設計成一個更小的標籤,並以更低的價格整合到Levi’s的另一個產品系列當中。

SDK網站的常見問題部分只問了一個問題。”有人能在官方的Jacquard應用中添加新的能力嗎?”Google對此的回答很簡短:”不能,目前的Jacquard應用仍然保持原樣。外部開發者對Jacquard的接受程度如何,以及他們能從Google獲得多少支持還有待觀察。

SDK的發布意味着GoogleATAP可以放棄這個似乎是他們的負擔的孩子,給Jacquard一個在生活中多幾種實際運用的機會,以證明它能做的不僅僅是穿着它跳過播放器的音樂曲目。

(0)
上一篇 2021-10-30 02:41
下一篇 2021-10-30 02: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