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專利“敵人”Uniloc達成罕見一致 合作應對專利泄露風險

北京時間2月10日消息,蘋果公司與其經常在法庭上的“老對手”、“專利敵人”Uniloc公司實施了一次不同尋常的“合作”,雙方在本周三(當地時間2月9日)共同勸說美國上訴法院暫時對Uniloc的專利許可條款保密。

apple-3.jpg

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表示,舊金山一名地方法官此前一起案件裁決時,誇大了公眾利益在信息中的價值,導致蘋果和Uniloc公司可能面臨專利泄露的風險。此外,這位地方法官還駁回了Uniloc有關封存記錄的提議。上訴法院在接到蘋果和Uniloc公司的“共同建議”后,將上述案件發回給地區法官威廉·阿爾蘇普(William Alsup)予以第二次重新審查。

據了解,Uniloc是軟銀旗下堡壘投資集團的附屬公司,其已提起過數百起專利侵權訴訟。在公司在2017年就智能手機相關專利起訴蘋果,而這只是Uniloc實對這家科技巨頭提起的數起訴訟之一。值得一的是,雙方在去年就基礎案件達成和解。

據了解,美國聯邦巡迴法院先前確認了這起案件的判決存在瑕疵,但上訴法院法官也明確表示,需要重新考慮有關Uniloc與第三方(蘋果公司)專利許可的信息,包括他們的條款、被許可人的姓名和他們支付的金額是否應該保密。

(0)
上一篇 2022-02-10 15:20
下一篇 2022-02-10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