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希望擴權並增加預算 以將加密貨幣現貨交易納入監管

本周三,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主席 Rostin Behnam 出席了參議院農業委員會的加密貨幣聽證會,核心觀點是要將其納入監管範圍。為實現這一目的,其正在尋求新的監管機構、技術工具、以及加大資金支持,意味相關政策可能是自 2010 年《Dodd-Frank》法案以來的最大擴張。

CFTC希望擴權並增加預算 以將加密貨幣現貨交易納入監管

簡而言之,CFTC 希望將當前缺乏監管的加密貨幣現貨市場也至於有關部門的眼皮子底下,儘管目前該機構的職責僅限於期貨和衍生品市場。

遺憾的是,CFTC 正處於缺乏可用信息的尷尬境地。

Rostin Behnam 曾向農業委員會主席 Debbie Stabenow(D-MI)說道:

本質上這是個不受監管的市場,但受制於權限,CFTC 看不到太多東西。

當時他沒有向 The Block 確認要求建立起一個真正的監管制度,但這次他明確地搬出了《Dodd-Frank》法案,來為 CFTC 的權利擴張做背書。

Rostin Behnam 補充道:“若順利擴權,CFTC 可對現貨市場的欺詐和操縱行為提起訴訟,並且能夠在這方面做得相當好”。

Stabenow 提問稱:CFTC 是否擁有必要的資源,來擔負起與數字資產有關的這一額外責任?

Behnam 給予了簡短但肯定的答覆,提議開展大規模的擴張。

雖然他沒有說出確切的金額,但參考《Todd-Frank》法案:

當時 CFTC 的運營預算從大約 2 億美元增加到了 3 億美元,所以這次也可粗略預估增加 1 億美元左右的預算。

據悉,CFTC 要求的 2022 年度預算為 3.32 億美元,1 億美元就意味着增加 30% 。

(0)
上一篇 2022-02-10 15:20
下一篇 2022-02-10 15:20

相关推荐